[路演]振邦智能:公司将持续健全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吸引年轻高端人才

2022-04-15 17:23:32 全景网 

振邦智能(003028)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4月15日在全景路演举行。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夏群波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将持续健全人力资源管理体系,通过为年轻高端人才提供住宿、交通、餐饮等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建立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不断给予培训助力其成长、提供良好的晋升通道实现个人价值等方式吸引年轻高端人才。

夏群波还表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有:1、持续创新的技术研发,部分核心技术具备行业领先水平;2、高端智造优势和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3、深耕智能控制领域,焦聚头部大客户,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4、敏捷交付、响应快速、提供整套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1658.shtml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