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股份2021年净利8191.71万同比增长12.81%董事长储征伟薪酬135.08万

2022-04-19 09:25:40 挖贝网 

挖贝网4月19日,测绘股份(300826)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3,630,967.28元,同比增长40.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917,050.77元,同比增长12.81%。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25,420,050.38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041,586,022.87元。

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十分注重技术进步和研发投入。目前,公司在建立以信息化测量为主,数字化测量、人工测量为辅的生产服务体系的基础上,形成了从时空信息数据采集(天、空、地表和地下)、多源数据整合(光学、激光、雷达、视频等)、数据处理、数据分析及产品化应用全业务链的核心技术体系。公司自主研发的隧道结构变形多元传感自动化监测系统集成技术、基于测量机器人(300024)的地铁工程安全监控系统集成技术、排水管网健康检测自动化识别技术、移动激光扫描和数据后处理技术、城市道路地下空洞三维探地雷达物探、无人机扫描应用于文物保护和考古挖掘、城市大型基础设施及地质环境雷达遥感监测关键技术、智慧工地平台等产品和技术,可实现对城市部件结构的变形和病害进行高精度、多视角、全天候的智能监测与信息化管理,目前已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运营监测、城市管网智能监控、地面沉降与道路塌陷、园林古树无损检测及动态跟踪和城市水环境与生态保护动态监控等领域。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160.08万元。董事长储征伟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5.08万元,董事、总经理左都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15.08万元,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陈翀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1.08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112000000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0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

挖贝网资料显示,测绘股份所从事的业务为地理信息产业中的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业务,该业务以地理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为核心特征,通过采集物体的位置、形状等空间属性信息并进行表达、利用。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