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多股东懵了!深交所决定:这家公司终止上市,不设退市整理期!

2022-04-20 20:51:28 每日经济新闻 

2022年首只面值退市股诞生。

*ST艾格4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艾格拉斯(002619)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22]387号),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不设退市整理期

公告显示,2022年3月4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公司股票通过交易系统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1元,触及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第9.2.1条第(四)款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此外,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终止上市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内摘牌

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46250

此前,*ST艾格于4月1日停牌。3月31日晚,*ST艾格公告收到可能被终止上市的《事先告知书》,公司股价3月4日至31日,连续二十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低于1元,触及面值退市情形。截至3月31日收盘,*ST艾格报0.56元,总市值10.33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截至2021年10月29日,*ST艾格最近披露的股东户数为5.47万户。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