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智尚喜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22-04-26 23:49:36 电鳗快报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主旋律,南山控股(002314)特推出“喜迎五一·致敬劳动者”专栏,我们将展播2021年度在公司内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团队,感悟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官方网站公布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人选(集体)名单,南山智尚精品线织造车间甲班喜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

南山智尚精品线织造车间甲班一直以来以安全、质量意识为导向,以创一流工作、团队为目标,以现场管理为载体,以管理为手段,不断在强化班组管理、提质增效方面下功夫。2021年班组产能同比提升2.35%,一等品率同比提升0.015%,班组人员思想稳定,团结上进,在公司年终评优中,班组成员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其中挡车工李舒婷被授予“全国纺织技术能手”称号。

该班组曾先后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授予“纺织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全国纺织行业郝建秀小组式纺织先进班组”;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烟台市总工会授予“烟台市工人先锋号”“模范职工小家”;龙口市总工会授予“龙口市创新型班组”等荣誉。

此次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不仅是对南山智尚的认可,更是鼓励和鞭策,今后南山智尚将继续抓好生产的同时,做到现场5S管理的典范,在深化员工素质、提高员工综合技能方面下功夫,让车间班组成员更加紧密团结起来,共同创造一个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企业!

《电鳗快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