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兴股份(300305):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2022-04-27 17:14:16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4月28日公告显示:

裕兴股份(300305)(300305)公告重要内容提示,1、《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由公司董事会制定并审议通过;2、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对象为公司员工,总人数不超过94人,具体参加人数根据员工实际缴款情况确定;3、公司全部有效的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单一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股票总数不包括员工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获得的股份、通过二级市场自行购买的股份、通过股权激励获得的股份及通过资产重组所获得的股份;4、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拟设立资金总额不超过1,097.38万元,资金来源为员工自有资金及其他合法合规方式获得的资金。不涉及杠杆资金,公司不提取激励基金;5、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标的股票来源为上市公司已回购的本公司股票;6、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本员工持股计划通过非交易过户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所获标的股票,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12个月后开始分批解锁,锁定期最长36个月;7、本员工持股计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关系。除副总经理缪敬昌、财务总监王长勇、监事瞿红卿和监事姚炯拟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外,本员工持股计划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关系;8、本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前已通过职工代表大会充分征求员工意见。公司董事会对本员工持股计划进行审议且通过后,公司将发出召开股东大会通知,审议本员工持股计划。公司审议本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东大会将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