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洁能:公司收购兰捷能源股权转让已完成,但尚未领取新的营业执照

2022-04-28 06:49:52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西子洁能(002534)提问, 天眼查明明显示三月份兰捷能源股权已经变更,西子已经拥有51%股权;;为什么没有公告??三月份的21年业绩说明会上,公司高管尽然还在回应股权还未交割??这难道不是信披违规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收购兰捷能源股权转让已完成,但尚未领取新的营业执照,兰捷收购瑞典阿帕尼股权目前尚未交割完成,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