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军工企业利润率有望不断提升 国防军工板块走强

2022-04-28 10:57:5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28日,受军工企业利润率有望不断提升消息影响,A股国防军工板块走强,截至发稿,航发控制(000738)(000738.SZ)涨超9%,炼石航空(000697)(000697.SZ)、金盾股份(300411)(300411.SZ)、中航电子(600372)(600372.SH)、江龙船艇(300589)(300589.SZ)、中兵红箭(000519)(000519.SZ)等股拉升上涨。

广发证券研报指:随一季度业绩的逐步公告,市场对军工板块利润释放不确定的担心有望明显减弱,叠加对军工板块逆周期、中报行业间业绩增速比较优势及板块Q3-Q4 业绩基数较低预期的不断加强,板块有望逐步企稳走强,估值匹配度是当下择股关键。展望下半年,板块产能扩产&释放带来的业绩再次加速上行预期、国企改革经营管理改善&潜在专业化整合等,有望进一步推动板块估值修正。

另外,招商证券(600999)认为,军工行业多家上市公司2021A和2022Q1报告显示业绩提升明显,产业链景气度自上而下已得到全面验证,十四五期间,如定价机制、预付款等各项新政策都向着有利于军工企业的方向发展,军工企业利润率有望不断提升,2022年以来行业大幅下跌的趋势和行业公司业绩基本面情况背离严重,看好行业行情背离情况的修复。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