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平:我现在交朋友看面相,网上怼我的人长相都非常丑陋

2022-04-28 20:27:41 新浪网 

4月28日晚,任泽平和吴晓波连麦畅聊如何寻找经济的新变化和新机遇

任泽平在直播中分享称,他现在交朋友看面相,当多大官,发多大财其实跟他没关系,可能不是一路人。”我觉得面相很重要,吴老师面善,一看就是温润如玉的人。网上怼我和吴老师的人长相都非常丑陋,这些人他一会儿怼这个,一会儿怼那个,肯定是一身怨气,好像这个世界都欠他。爱怼人的人,一个是性格原因,二个人性不就是羡慕嫉妒恨这点事,主要是羡慕吴老师的才华和我的颜值。”

吴晓波表示,我现在碰到怼我的人,我经常跟他们讲一句话也对自己讲一句话,这句话叫做“你说得都是对的”。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