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维尔董秘回复:公司目前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

2022-05-05 15:09:49 证券之星 

安达维尔(300719)05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C919预计今年交付,目前订单850架,售价8000万美元,目前订单有接近5000亿人民币的总额,请问贵公司目前参与了哪些项目?是否已经完成了相关测试?开始供货安装相关配套产品?

安达维尔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按照国家和客户要求,积极参与C919国产大飞机相关配套装机产品的研制、试验和取证工作。此外,公司与中国商飞、中国民航局共同推进了厨房插件等客舱设备的国产化和相关行业标准的制定,在民机国产化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夯实业务基础。如您希望对公司有更多了解,欢迎关注公司公告、微信公众号等公开信息,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人员是否稳定?在职员工多少人?今年有没有新业务拓展,招聘大量人员?

安达维尔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追求核心人员的相对稳定,截至现在,公司员工数量控制在700人左右。公司践行 “享受超越”的企业文化,始终追求稳健的发展与增长,不断开拓与推广新的业务,持续打造精品,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参与ARJ21飞机相关配套装机产品,特别是飞机座椅内饰等交付使用?

安达维尔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18年成为商飞的项目采购供应商,并于2019年3月成为商飞的正式合作供应商。公司目前已有厨房插件(水煮沸器)交付商飞使用,并通过合作意向。未来,除厨房设备类产品(含烤箱、水煮沸器、咖啡机等)外,公司还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在机载客舱设备方面同商飞有更深入的合作。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天津耐思特瑞科技有限公司的厂房建成了吗?预计什么时候开始生产碳纤维材料?

安达维尔董秘: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耐思特瑞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本年4月已有部分产品交付于北京总部,后期将持续加大生产,承接安达维尔(300719)及航空航天领域内其他企业的业务,努力打造成为高标准的航空复合材料制品提供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收到了来自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吗?其中提到了安达维尔项目团队努力创新、艰苦拼搏,克服疫情期间的种种阻碍,配合中国商飞上海公司审查组顺利完成了ARJ21飞机厨房插件产品的随机适航审查取证的鉴定试验工作,C919飞机厨房插件产品适航取证项目的设计和TR5样机评审工作均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是否属实?

安达维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所有产品的研发及制造均按照相关流程进行。同时,公司会根据客户需求合理安排工作,若有达到披露要求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公司公告等公开信息,谢谢!

安达维尔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128.96万元,同比下降21.08%;归母净利润-1252.92万元,同比下降797.66%;扣非净利润-1387.32万元,同比下降827.7%;其中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128.96万元,同比下降21.0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52.92万元,同比下降797.6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87.32万元,同比下降827.7%;负债率16.48%,财务费用58.64万元,毛利率52.7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安达维尔(300719)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安达维尔主营业务:航空机载设备研制、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测控设备研制、飞机加改装和航材贸易等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赵子安。赵子安先生: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控制系检测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学历,工程师职称。1987年至1994年任职于哈尔滨飞机制造公司;1994年至1997年任职于哈尔滨航新电器有限公司;1997年至2001年任职于广州航新电子有限公司。2001年至今,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