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2021年公司核电业务继续保持综合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

2022-05-06 07:58:46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5日讯,有投资者向上海电气(601727)提问, 公司认为未来核电设备的前景怎么样?一年会有多少收入利润?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上海电气是国内发展历史最久、交付业绩最多、产品配套最全、技术路线最广、装备能力最强、全球合作最深的核电装备制造集团,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世界级核电装备制造基地。公司已形成完整的核电设备制造产业链,技术全面覆盖国内已有的核电技术路线。承接的主设备订单覆盖国内所有在建核电厂,国内综合市场占有率持续居于领先地位。2021年公司核电业务继续保持综合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全年累计出产核电主设备12台套,并且实现了“国和一号”示范项目蒸汽发生器及堆内构件等一批全球首台套产品的成功发运,核电新增订单同比增长21.36%。感谢您对上海电气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