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赫美(002356.SZ)收深交所年报问询函 要求说明破产重整事项的具体会计处理及依据

2022-05-06 08:05:0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5日,深交所向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T赫美,002356.SZ)发出2021年报问询函。问询函指出,2021 年 12 月 31 日公司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裁定确认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公司在 2021 年度确认债务重组收益 141,821.00 万元。年报显示,截至年报告披露日,公司管理人根据《重整计划》相关安排,将转增股份陆续划转至投资人或债权人指定账户,截至报告披露日尚未划转的股票178,911,541 股。深交所要求*ST赫美详细说明破产重整事项的具体会计处理及依据,破产重整收益确认时点,对公司 2021 年净利润、净资产的具体影响,相关会计处理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