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水务(06839.HK)拟挂牌出售云水科技

2022-05-06 19:52:58 格隆汇 

格隆汇5月6日丨云南水务(06839.HK)发布公告,公司已就出售出售权益作出决议。由于公司为国有控股企业,故出售权益构成一项国有资产,且根据监管出售国家控制资产的相关中国法律及法规,其出售须透过经核准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程序。潜在出售事项将透过上海产权交易所进行,而成功中标者将根据上海产权交易所的相关规则及法规与公司订立产权交易合同。

标的公司云水科技成立于2020年8月26日,主要从事城市供水和排水基础设施的投资及经营。于本公告日期,云水科技为云南水务(香港)持有100%权益的全资子公司,云南水务(香港)为公司持有100%权益的全资子公司,因此云水科技为公司间接持有100%股权的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