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聚飞光电:公司的车规级Mini LED背光光源已获取多个自主品牌汽车的项目

2022-05-06 16:30:13 全景网 

聚飞光电(300303)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于5月6日在全景路演举办。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董事会秘书于芳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Mini LED应用市场空间较大,目前已应用于显示屏、电竞、电视、平板、笔记本电脑、车载电子等领域。公司的车规级Mini LED背光光源,可应用于车内仪表、中控导航等车载电子,已获取多个自主品牌汽车的项目,业务进展顺利;车规级Mini LED直接显示模组,可应用汽车内部氛围,外部照明以及车外媒体显示,广泛应用在新能源汽车上,部分项目已实现量产。(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2380.shtml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