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光莆股份:随着公司自主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以及新建产能的逐步释放,公司具备长期成长空间

2022-05-06 21:39:31 全景网 

光莆股份(300632)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5月6日在全景路演举行。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吴晞敏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结构、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的调整,自主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以及新建产能的逐步释放,公司具备长期成长空间。

吴晞敏还表示,通用照明灯具,我们主要加大工业照明、户外照明、智能照明的产品份额,改善产品毛利。我们有在重点关注北美的植物照明产品市场。(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2298.shtml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