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富煌钢构:江西基地今年将顺利投产,市场辐射大湾区

2022-05-09 18:14:56 全景网 

富煌钢构(002743)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5月9日下午在全景网成功举办。富煌钢构(002743)董事长曹靖、总裁潘敬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叶青、财务总监李汉兵、独立董事完海鹰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并与投资者在线互动。

董事长曹靖在活动中表示,今年江西基地将顺利投产,江西基地市场辐射大湾区,地理优势明显。

据了解,此前在4月15日,富煌钢构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称,拟投产的江西基地产能是由公司持股70%的江西省富煌钢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资料显示,富煌钢构主要业务为钢结构设计、制造和安装,逐步形成了以重型建筑钢结构、重型特种钢结构为主导,装配式建筑产业化、美学整木定制及高档门窗产品系列化发展,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特色经营格局,是我国钢结构行业中能够承建各类建筑钢结构、桥梁钢结构、电厂钢结构及大跨度空间结构设计、制造与安装的骨干型企业。公司产品主要为重型钢结构、轻型钢结构和实木复合门等,主要用于大中型工业厂房、高层级超高层建筑、会展中心、市政桥梁、住宅建筑等。(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信息,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2293.shtml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