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壕环境(300332.SZ)选举温雷筠为副董事长

2022-05-09 18:43:0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天壕环境(300332)(300332.SZ)公告,公司董事会选举董事温雷筠为副董事长,协助董事长开展公司经营管理等工作,组织、召集董事会和重要业务经营会议等,同时不再兼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闫冰为公司总经理,负责全面主持公司总体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对董事会负责并报告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董事会同意提名闫冰为公司第四届董事候选人。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