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主板业绩说明会“转型升级”主题周开启

2022-05-09 20:57:25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5月9日下午,西部矿业(601168)以“视频直播+网络互动”的方式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标志着沪市主板业绩说明会“转型升级”主题周正式启动,一大批沪市公司将与投资者交流公司绿色转型、提质增效的故事。截至目前,沪市主板业绩说明会六大主题周已悉数启动,已有700余家主板上市公司召开业绩说明会,近400家公司披露业绩说明会召开预告。据介绍,后续,和邦生物(603077)、中盐化工、海南矿业(601969)、八一钢铁(600581)、金石资源(603505)、云煤能源(600792)等公司,都将在“转型升级”主题周内陆续召开业绩说明会。同时,围绕该主题周的金属及金属新材料、化工等行业,上交所也将邀请行业分析师录制专题讲座,剖析行业格局、发展脉络与未来方向,帮助投资者更好参与到业绩说明会中来。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