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涉嫌内幕交易,太钢不锈董事柴志勇拟被罚50万

2022-05-09 17:40: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9日电 9日盘后,太钢不锈(000825)公告,公司于2022年5月6日收到董事柴志勇通知,柴志勇已于近日收到山西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根据上述事先告知书,山西证监局对柴志勇因涉嫌内幕交易“太钢不锈”,拟决定对柴志勇处以50万元罚款。

太钢不锈表示,上述事项仅涉及柴志勇个人,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太钢不锈2021年财报显示,柴志勇: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师。2002.9-2008.5,本公司总经理;2003.2-今,本公司董事;2008.5-今,太钢集团董事;2008.5-2017.1,本公司副总经理;2016.12-2021.3,太钢集团副总经理;2017.7-2021.3,太钢集团党委常委。(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