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读IPO】背靠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今日申购

2022-05-10 07:04:23 财联社 

财联社5月10日讯,今日共计2只新股申购,分别为沪市主板的联翔股份,北交所的骏创科技;无新股上市。

今日申购新股

联翔股份是国内墙布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墙布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业务;同时,也从事少量窗帘等室内家居装饰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以及室内整体家装工程业务。

公司2019年-2021年度,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97亿元、2.54亿元、2.79亿,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85亿元、0.63亿元、0.67亿元。此外,公司预计2022年1-3月业绩略增,净利润约879.2万元至920.8万元,同比上升6.69%至11.79%。

骏创科技以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塑料零部件、模具、汽车金属零部件等,其中汽车塑料零部件产品2021年上半年收入占比超过80%,该品类又可以细分成汽车悬架轴承系列、汽车天窗控制面板系列和新能源汽车功能部件系列。

公司新能源汽车功能部件系列产品主要客户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T公司(即特斯拉),公司以一级和二级供应商的身份向其供货,产品广泛用于特斯拉全系在产车型。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