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康引领车用尿素行业再度创新 开创车用尿素行业线上新品发布会先河

2022-05-10 13:45:13 电鳗快报 

近日,据媒体报道,河南弘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第四代“强劲”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第四代弘康纯“强劲”以同款多色彩桶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品进行技术、外观全新升级,相信会给卡友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2012年,弘康率先进入车用尿素行业。2013年,弘康自主研发了液尿纯生抗结晶技术,重新定义车用尿素行业标准。2014年,弘康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建成投运,整条智能化的生产线年产能达100万吨以上。2015年,弘康提前布局了加注站建设工程,加注站点遍布全国。过去十年,弘康见证了中国车用尿素行业的发展,也见证了自己一次次的突破。

拥有如此雄厚的企业实力,相信弘康本次带来的新品将会令人眼前一亮。弘康第四代强劲的亮点究竟在哪里呢?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回顾直播现场,一探究竟。

弘康第四代“强劲”新品采用了升级版的八道膜净化核心技术,让产品纯度更高,能够有效提升SCR系统工况稳定性。第四代弘康纯强劲比同类产品可节省尿素15%以上,节油5%以上,让卡友省薪更省心。

外包装全新升级,六色组合的包装设计活力十足,全新合成的树脂材料,具有很好的抗光、抗紫外线能力。相比之前,包装桶强度提高16%,抗压抗冲击性好,不易变形,不惧路途遥远。同时,包装桶的把手处进行全新的设计升级,卡友携带更加方便。

弘康第四代强劲新品采用全新的防伪设计和专利外观,增加产品二维码,方便广大卡友认准正品弘康车用尿素,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让卡友放心省心的使用弘康产品。

为开发出更适合国六车的尿素产品,弘康前期开展了无数次的实验测试,对不同车型,不同工况,不同载荷,不同区域以及主机厂台架实验等来检测新产品性能,只为给广大卡友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弘康新品的持续成功,重要原因首先是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深入研究车用尿素技术发展趋势,打造出符合国六车标准的优质车用尿素。其次是深刻的用户洞察能力,弘康环保真正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只为给广大网友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

看到如此科技感十足的“强劲”新品,相信一定会受到广大卡友的热烈好评。据了解,本次新品发布会在V直播、凤凰网、优酷、爱奇艺等多家媒体平台同步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562+W人次。弘康第四代强劲的成功发布,是弘康立足科技,开启车用尿素行业互联网新篇章的重要举措。

弘康环保此次的线上新品发布会开创了车用尿素行业线上发布会的先河,弥补了行业空白,这也意味着弘康在车用尿素行业再度迎来新发展。相信未来弘康环保仍将以改善全球环境为己任,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给广大客户带来最优质的车用尿素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为了天更蓝、水更绿贡献坚实的弘康力量。

《电鳗快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