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低开高走:创业板指涨1.41%,基建股掀涨停潮

2022-05-10 11:41:1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0日电 A股三大指数低开后震荡反弹,个股涨多跌少,沪指盘中最高涨0.8%,创业板指一度涨逾2.5%。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17%,深成指涨0.39%,创业板指涨1.41%。

创业板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基建股掀涨停潮,金埔园林、华蓝集团、奥雅设计20%涨停,安徽建工(600502)、中设股份(002883)、园林股份等十余股涨停;半导体板块走强,中英科技20%涨停。

电力、酒店餐饮、家电、环保、仪器仪表、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

北向资金方面,沪股通早盘净流出32.05亿元,深股通净流出46.91亿元。

中原证券认为,上一交易日A股市场低开高走、小幅震荡整理,市场领涨热点转换频繁,沪指全天基本围绕3000点整数关口窄幅波动。未来股指总体预计震荡向上,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领涨热点的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工程建设、新能源、医药以及航天军工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