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发布研究报告称,予蒙牛乳业(02319.HK)“买入”评级,目标价54港元

2022-05-10 14:30:35 证券之星 

富瑞发布研究报告称,予蒙牛乳业(02319.HK)“买入”评级,目标价54港元。公司斥约14.24亿元收购达能所持雅士利国际(01230.HK)25%股权,并以每股注销价1.2元向雅士利股东提有条件以协议安排方式私有化方案,另斥最高不超过16亿元向达能收购低温业务合营公司20%股权。该行认为,以上交易将拖低公司今年盈利1.8%,长远来说,或将推行更多措施改善营运。

蒙牛乳业(02319.HK)公司简介: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于中国从事生产及销售优质乳制品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其产品包括液态奶产品(如乳饮料及酸奶)、冰淇淋、奶粉及其他产品(如奶酪)。该公司的子公司包括蒙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蒙牛国际有限公司和植朴磨坊有限公司。该公司通过其子公司还从事生产及销售植物性饮料业务。

雅士利国际(01230.HK)公司简介:雅士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乳制品及营养品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有五个业务分部。雅士利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分部从事开发、制造及销售雅士利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分部及为孕妇设计的配方奶粉。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分部从事开发、制造及销售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及为孕妇设计的配方奶粉。欧世蒙牛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分部从事开发、制造及销售欧世蒙牛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及为孕妇设计的配方奶粉。营养品分部从事开发、制造及销售奶粉、豆奶粉、米粉及麦片产品。其他业务分部生产及销售包装材料及销售盈余原材料。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