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国际(600097.SH):开创远洋与深蓝公司尚未完成船舶交接

2022-05-10 17:19:06 格隆汇 

格隆汇5月10日丨开创国际(600097)(600097.SH)披露全资子公司开展磷虾项目的进展,由于“深蓝SHENLAN”号系填补国内空白的首制型南极专业磷虾船,涉及复杂的技术要求,核心设备及备品备件主要来自进口,由于受疫情影响,进口备配件无法到位等因素,影响整改进度,尚有部分整改项目未完成;由于受疫情影响,备航物资采购、物流、船员调配进度受到影响,商务谈判难以顺利开展。截至2022年5月1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开创远洋与深蓝公司尚未完成船舶交接。

开创远洋和深蓝公司正在共同协调各方资源,面对疫情迎难而上,加快推动“深蓝SHENLAN”号船舶交接前的各项工作,以满足船舶交接条件和达到适航适产要求,在《合作租赁协议》基础上开展商务谈判,协商签订补充文件。公司将持续关注项目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