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昱高速(01823)附属收购贵州仁怀华昱酒业25%股权

2022-05-10 22:55:1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华昱高速(01823)公布,于2022年5月10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华昱健康酒业(深圳)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杨平上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据此,卖方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目标公司贵州仁怀华昱酒业有限公司25%的股权,现金代价为人民币2万元。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由买方拥有25%、卖方拥有5%及其他股东拥有70%,而目标公司将入账列为公司联营公司。

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尚未开展其业务。目标公司将开展其酿酒业务。集团拟于可预见未来透过目标公司发展其自身酒类品牌。凭借集团酒类贸易业务的现有销售及分销网络以及目标公司其他股东(主要为在全国拥有广泛分销网络的酒类生产商及╱或分销商)的经验,预计目标公司生产的酒类可以便捷及具成本效益方式进行分销。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