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达董秘回复:今年一季度效益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2022-05-12 10:17:27 证券之星 

安 纳 达(002136)05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截止3月31日收盘的股东人数,谢谢,祝工作顺利!

安 纳 达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事业兴旺、工作顺利!截止3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35208户,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今年的疫情对贵公司有多大影响!该怎样应对措施

安 纳 达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今年一季度效益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投资者:请问董秘,刚刚发布铁锂一号的龙蟠科技(603906)是不是贵公司磷酸铁产品的客户?

安 纳 达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龙蟠科技目前不是我公司的直接客户,谢谢!

投资者:请问在磷酸铁领域,公司当前产能占市场份额多少,业内排名第几。业内各家公司的产能比例是多少

安 纳 达董秘:感谢您对我公司关注,公司控股子公司的磷酸铁产能当前位居国内名列。谢谢!

安纳达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53亿元,同比上升60.55%;归母净利润5657.72万元,同比上升85.21%;扣非净利润6059.03万元,同比上升100.17%;负债率28.82%,投资收益-31.28万元,财务费用79.22万元,毛利率19.5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安纳达(002136)(002136)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安 纳 达主营业务:钛白粉系列产品和磷酸铁系列产品

公司董事长为姚程。姚程先生:1985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2007年7月至2010年12月任安徽六国化工(600470)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团委副书记;2010年12月至2013年1月任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秘书主管、团委副书记;2013年7月至2017年2月任铜陵化工集团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支部书记;2017年3月至2020年3月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现任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本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