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传动董秘回复:自动变速器、新能源汽车减速器均已进入量产阶段

2022-05-12 14:50:34 证券之星 

中马传动(603767)05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张总,您好,我是贵公司的股东。双环传动(002472)受益于汽车齿轮高景气在今年营收和利润都大增70%,在国内市占率近30%。贵司汽车齿轮业务几乎都在国外,直接供货博格华纳、采埃孚、舍弗勒等国际汽车零部件巨头,间接供货给特斯拉等知名车企,且因为今年新增大客户采埃孚,舍弗勒,明年业绩有望大幅增加,请问公司在采埃孚和舍弗勒拿到的订单有多少?公司在国外汽车齿轮的影响力和市占率怎么样?是否影响力在国外比双环传动更大呢?

中马传动董秘:公司是采埃孚和舍弗勒的供应商,公司产能满足客户订单交付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2019半年度报告中称要巩固老客户拓展新客户,开发新产品:自动变速器齿轮与上海交运、湖南机油泵厂达成合作并送样:新能源汽车齿轮与蔚来汽车、华域汽车(600741)已达成合作意向;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将落户合肥,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崛起,是否对公司能产生积极影响?

中马传动董秘:公司针对新能源汽车减速器及减速器高速齿轮进行系列产品平台的研发,产品面向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客户群体。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新能源车相关产品占总营收的几成,后续是否有望继续提高?

中马传动董秘:公司的新能源汽车减速器、新能源汽车高速齿轮都应用于新能源电动车。公司将继续加大在新能源汽车减速器、新能源汽车高速齿轮的研发投入,并适时扩大产能,新能源汽车的相关产品随着市场的拓展营业收入将会不断提高。公司自动变速器、新能源汽车减速器均已进入量产阶段,请查阅公司年报。感谢您的关注。

中马传动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8亿元,同比上升0.11%;归母净利润118.87万元,同比下降84.97%;扣非净利润13.9万元,同比下降97.96%;负债率22.63%,财务费用-195.04万元,毛利率12.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马传动(603767)(603767)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中马传动主营业务:汽车变速器及车辆齿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吴江。吴江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温岭县城西电动工具配件厂厂长,温岭县大众汽摩机械厂厂长,温岭县大众齿轮厂厂长、温岭市大众齿轮厂厂长,中马机械副董事长,中马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盐城中马董事长、执行董事,中泓铝业执行董事,中马变速器董事长兼总经理,中泰投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中泰投资董事长,中马制造监事,中马制造执行董事,江苏新材料董事,曾获温岭市优秀政协委员等荣誉称号。现任公司董事长,兼任中马集团副董事长,中马园林董事,中泰投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铭泰房地产董事,香港卓展董事,温岭市工商联副主席。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