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化工下属海外公司中标由斯瓦科普铀业有限公司组织的招标项目中标价12.47亿

2022-05-12 20:59:10 挖贝网 

挖贝网5月12日,江南化工(002226)(002226)发公告称,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本公司”)下属海外公司北方矿业科技服务(纳米比亚)有限公司(下称“北矿服(纳米比亚)公司”)近日收到斯瓦科普铀业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如下:

由斯瓦科普铀业有限公司组织的招标项目,经几轮澄清后,北矿服(纳米比亚)公司为中标单位。

项目名称:纳米比亚湖山铀矿2号矿坑二期、三期采矿一体化项目

服务范围:钻孔、爆破、铲装和运输等

工期:六年(2023年1月——2028年12月)

计价模式:综合单价

中标金额:人民币1,246,786,891元

合同期:6年

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相关部门审核批准。

据了解,上述中标项目的总金额为人民币1,246,786,891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24%,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如项目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同时,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国际化业务水平,扩大矿山总承包业务规模。有利于公司向服务制造型企业转变,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一体化”布局。

挖贝网资料显示,江南化工是一家集民爆业务及新能源业务“双核驱动”的多元化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