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举办中国黄山「元届2050」数字视觉内容创作者排位赛

2022-05-13 16:12:23 证券时报网 

为积极响应黄山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意黄山”概念,激发徽文化带动更强的凝聚力与信心,驱动创客人才进驻黄山,日前,黄山旅游(600054)(600054)举办中国黄山「元届2050」数字视觉内容创作者排位赛,内容创作者们将围绕“黄山美景”“黄山文化”“黄山人文””我为黄山代言”“我与黄山的故事”“我在徽州的故事”等主题进行图片、短视频、长视频的创作。此次活动将以全新方式打开黄山,以全新理念呈现黄山,通过文化的碰撞,激活内容创作者对创意黄山,大美徽州的好奇和偏爱,促进全民协同共创。让历史上徽州文化的烟火在“创意黄山”的带领下重新燃起。

黄山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新媒体营销手段的兴起,公司的对外宣传营销形式更加丰富多元,但如何利用新媒体营销更好地链接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提升信息的到达率和转化率,通过在更多的游客心中“种草”转化,从而实现营销推广目的,是公司发展思索并亟需解决的问题。

此次活动将以秀美黄山、大美徽州共创之名。用数字呈现的形式,推动黄山内容、产品结构进化。用创意的语言,诉说黄山与世界舞台上的不凡佳话。用探索的精神,激发黄山对多元领域的更多可能。也能让更多的人通过现代休闲的方式再度打开徽州、体验徽州。(齐和宁)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