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胜电子(600699.SH)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不超4亿元以收购均联智行8.0392%股份

2022-05-13 21:06:3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均胜电子(600699)(600699.SH)披露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向公司控股股东均胜集团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4400.44万股(含本数),发行价格为9.09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收购均联智行8.0392%的股份、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均联智行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网联汽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均联智行在上市公司业务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均联智行业务板块涵盖智能座舱、智能车联、自动驾驶等多个汽车行业前沿发展方向,掌握大众集团、宝马、蔚来、华人运通、福特等优质客户基础。未来,均联智行智能化产品将与均胜电子智能表面、HMI人机交互系统、安全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充电管理系统及服务形成协同,共同构建智能汽车整体解决方案。

在这套整体解决方案中,均联智行智能座舱控制系统可以接收、处理人机交互系统发出的指令,并传递至车内灯光、音响、智能表面等信息娱乐设施以实现相关功能,也可以结合电池状况和充电状况对电池管理系统、充电管理系统发出指令,并将相应信息反映在人机交互界面;其智能车联控制系统可以接收路端信息及各类互联网信息、发出车端驾驶信息,并整合相关信息传递至智能座舱控制器,及自动驾驶控制器以供处理,从而实现车内外信息交互,以及在车路协同下的自动驾驶,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均联智行的智能云服务则可以实现OTA远程升级,实时更新车辆操作系统、应用软件信息,保证车上软硬件配置处于最新状态。均联智行的产品将成为均胜电子整车解决方案中发挥“大脑”作用的至关重要的一环。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