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喊你抄底科技股 首选苹果(AAPL.US)与微软(MSFT.US)

2022-05-13 21:43:0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近期科技股暴跌之际,Wedbush依旧看好苹果(AAPL.US)和微软(MSFT.US),并将它们列为科技板块的首选。

Wedbush分析师Dan Ives表示,近期的市场回调不是翻版的互联网泡沫,但它将会把不同的科技公司作出明显区分。分析师表示,将会有一些公司让人想起Pets.com、Webvan、WorldCom和Global Crossing等,这些公司要么在此前的互联网泡沫中“死亡”、要么被并购;在当前环境下,实力最强的公司可能会变得更加强大。

分析师指出,在与多位IT产品经理、客户、合作伙伴、首席信息官和首席信息安全官交谈后,他认为,尽管宏观市场疲弱且动荡不安,但企业在网络安全、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领域的支出可能依旧强劲。

分析师称,包括微软等属于“中坚力量”的科技公司在2022年和2023年的营收可能会出现下滑,在最糟糕的情况下,降幅可能会不低于10%。

分析师表示,特斯拉(TSLA.US)也处于与苹果和微软相同的行列,顶级科技股还包括网络安全领域的Palo Alto Networks(PANW.US)、Check Point (CHKP.US), Zscaler (ZS.US), 飞塔信息(FTNT.US), Tenable (TENB.US), CyberArk (CYBR.US) 。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