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矿股份:公司不存在业务停滞或无后续新增订单的情况

2022-05-16 19:59:21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浙矿股份(300837)提问, 请问公司:目前砂石设备,新能源电池回收,铅酸电池回收,再生资源回收,四大板块,已公司目前现有人员结合以后四大板块维护客户,销售够用吗?四大板块业务体量重点已现有砂石为主还是考虑以后新能源电池为主,铅酸电池目前只合作两家大型公司但是后续没有再有新增订单,铅酸设备是否目前已停滞不接单还是没有单子或者是销售和公司高层没有时间去探索铅酸设备销售计划?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1.公司会根据经营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匹配相应的管理和销售人员;2.公司未来将继续围绕破碎和分选技术,积极拓宽装备下游应用场景,做好各领域业务的可持续发展;3.公司铅酸蓄电池回收再利用装备业务保持稳健增长,亦有新增订单,不存在您所述的业务停滞或无后续新增订单的情况。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