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集团(06988.HK):一季度海外电商业务销售收入5.12亿港元 环比增长245.97%

2022-05-17 07:23:15 格隆汇 

格隆汇5月17日丨乐享集团(06988.HK)发布公告,2022年第一季度,集团海外电商业务实现销售收入5.116亿港元,环比增长245.97%;销售量达42.036万单,环比增长290.55%。

集团已于中国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Joy Spreader Interactive Group (HK) Limited(香港乐享互动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独立从事集团的海外电商业务的实体。日前,公司已任命张之的先生为集团海外电商业务前期研发、业务拓展的主要负责人,由其负责Joy Spreader HK的战略发展和整体运营。

公告表示,海外电商业务是集团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21年初开始筹备以来,集团的海外电商业务经过细致周密的工作,已经于2021年第四季度在行业内率先完成模式验证和收入突破,并预计将在未来保持先发优势、持续扩大业务规模。

集团的海外电商业务目前主要围绕:(1)海外某知名短视频新媒体平台基于兴趣推荐的内容流量;(2)集团自主统筹的货源、清关、仓储、物流、支付等电商供应链和基础实施合作资源;以及(3)集团自行开发的电商独立平台三个方面构建业务闭环。目前,集团的海外电商业务已经覆盖东南亚的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计划适时将海外电商业务拓展至更多的新兴市场国家。

集团的海外电商业务目前主要销售的产品是多个知名国货品牌的消费电子类产品。集团致力于帮助优秀的国货产品出海销售,利用海外新媒体渠道直接触达海外消费者(Direct to Consumer或“DTC”)。未来,集团将持续利用集团在全球短视频新媒体平台算法营销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数据模型,结合供应链资源和电商基础设施的组织能力,不断完善、升级集团的海外电商业务,努力尽早将其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消费电子类DTC独立电商平台。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