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鞍股份(603315.SH):拟收购天全福鞍100%股权、将新增锂电池负极材料石墨化加工业务

2022-05-18 18:54:25 格隆汇 

格隆汇5月18日丨福鞍股份(603315)(603315.SH)公布,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福鞍控股、李士俊、李晓鹏、李晓飞、魏福俊、魏帮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天全福鞍100%股权。此次交易股份支付比例和现金支付比例尚未最终确定。

此次交易中,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定价基准日为公司审议本次重组事项的首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即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市场参考价为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即23.26元/股,购买资产股份发行价格为20.94元/股,不低于市场参考价的90%。

此次交易后,公司将持有天全福鞍100%股权,天全福鞍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同时,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此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此次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的数量不超公司此次交易前总股本的30%,即不超9210.7879万股。募集配套资金的最终金额及发行数量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为准。

此次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支付此次交易现金对价、相关交易税费及中介机构费用,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其中,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比例不超此次交易股份支付作价的25%,或者不超过配套募集资金总额的50%。

此次交易前,公司主要从事烟气治理工程服务和能源管理工程服务,以及重大技术装备配套大型铸钢件的生产和销售。此次交易完成后,天全福鞍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将新增锂电池负极材料石墨化加工业务。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5月19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