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众泰(000980.SZ):5月19日停牌1天、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继续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2022-05-18 19:27:43 格隆汇 

格隆汇5月18日丨*ST众泰(000980.SZ)公布,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5月19日开市起停牌1天,并于2022年5月20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股票自2022年5月20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继续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将由“*ST众泰”变更为“ST众泰”,股票代码仍为“000980”。

公司股票交易的其他风险警示暂未撤销,仍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原因是《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第9.8.1条所列实施其他风险警示中第(五)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的情形尚未完全得以消除。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继续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