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投资(00270.HK)携手飞来峡水电合作建设若干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项目

2022-05-18 20:51:32 格隆汇 

格隆汇5月18日丨粤海投资(00270.HK)公告,为支持和促进绿色清洁新能源发展以及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于2022年5月18日,粤海水务(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飞来峡水电(粤海控股的全资附属公司)订立关于合作建设若干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项目,产生的电力供(其中包括)粤海水务集团自用的期限为三年的光伏发电框架协议,据此:

(i)粤海水务集团将向飞来峡水电提供粤海水务集团所持有的水处理厂内及/或周围的若干屋顶、池面及其他空置土地资源,用于在其上建设和运营光伏电站;(ii)粤海水务集团将向飞来峡水电提供该等光伏电站的日常维护服务;及(iii)飞来峡水电将向粤海水务集团相关成员供应该等光伏电站生产的电力。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