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低开:大型科技股下挫,塔吉特跌超24%

2022-05-18 21:37: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8日电 北京时间周三晚间,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纳指开盘跌1.5%,标普500指数跌1.1%,道指低开0.8%。

大型科技股普跌,英伟达、特斯拉跌超2%,苹果跌超1%;塔吉特跌超24%,一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并下调全年业绩指引。

当地时间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正在迅速采取行动遏制处于40年高位的通胀。鲍威尔称,“我们既有工具也有决心让通胀回落。”他表示,美联储正在提高利率,希望能够在不刺激失业率大幅上升的情况下遏制高通胀。他还称,“我们认为美国经济完全有能力承受不太宽松的货币政策。”

5月5日凌晨,美联储大幅加息50个基点,且鲍威尔表示6月和7月可能会有两次类似的行动。他们的基准利率目标区间目前在0.75%至1%之间。

据媒体报道,交易机构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厄拉姆(Craig Erlam)表示,在经济前景不明朗和家庭收入遭挤压的背景下,我们看到了数十年来最激进的货币紧缩政策,通胀快速飙升和缓慢降温都是关键问题。(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