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持续“流血” 马斯克财富损失4000亿:仍是全球首富

2022-05-19 07:38:56 快科技 

最近一段时间来,美股也是跌多涨少,特斯拉股价因为多重原因也在暴跌,昨晚又跌了7%,被踢出了标普500 ESG指数,这也导致马斯克个人财富大缩水,今年就少了4000亿,不过全球首富的地位还是稳的。

昨晚特斯拉股价跌了7%,马斯克的财富就蒸发了12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30亿元,但损失最多的还是4月份宣布收购推特之后,由于市场担心马斯克抛售特斯拉股票以筹资收购推特,所以特斯拉股价一直在跌。

这一个月来马斯克就损失了490亿美元的的身价,也导致今年以来马斯克总计损失超过604亿美元的财富,约合4000亿元。

好消息是,马斯克的对头贝索斯今年损失的财富更多,约有620亿美元的财富蒸发,位列全球第二,马斯克损失的财富是全球第三多。

不过这对马斯克的总财富来说影响不算大,因为他持有的特斯拉股票价值还是很高,身价依然有2100亿美元,还是全球首富,而且是唯一超过2000亿美元的,比第二名的贝索斯身价高出70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