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城大通董秘回复:公司未与凤凰卫视开展合作

2022-05-19 13:48:38 证券之星 

冠城大通(600067)05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根据公司2021年年报,西北旺新村A3项目和北京澜鑫置业签订合同金额23.6亿元,其中9亿元已完成,剩余14亿元尚在进行中。请问14亿元对应部分的产品开发进度如何,预计何时可以拿到预售许可?这部分目前有多少进了存货?还是说目前为止尚未进行实质性开发?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公司和澜鑫置业合作的是西北旺新村A3项目中商业楼,该楼栋目前已完成结构封顶且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目前尚在建设中。截至2021年末该合作项目已收款约9.45亿元,尚未收款约14.18亿元。该楼栋已于2021年12月取得预售许可,项目开发成本在存货科目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北京一级开发项目太阳宫地块部分土地正在招拍挂中,根据政府文件这部分土地的补偿价款将近47亿元。请问这47亿元补偿款中有多少会给到公司子公司北京太阳宫房产开发公司?是全部给到还是只能获得其中部分?如果是部分,公司估计大概能获得多少补偿款?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根据政府2022年4月19日挂牌文件(0210-029号地块),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太阳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计可收回部分补偿款项,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或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最近房地产板块都在拉升,而贵公司却一直下跌板块倒数一二,员工自己持股都亏损,我们很多人拿了很多年不要利息也就算了还亏损,都说你们董事长厉害,是不是有什么雷没报啊,你看看九安的董秘,公司很少有利好太难了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二级市场价格受众多因素影响,公司目前运营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太阳宫D区的一级土地开发,究竟收储了没有,如果没有,预计在几月份能够收储?传闻该地块在北京2022年第二批集中供地计划中,预计4月8日就要开拍,不知道是否属实?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2022年4月19日,公司太阳宫D区一级土地开发项目中部分土地(占地面积27,039.749平方米,0210-029地块)已正式收储,并由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对外挂牌出让,详见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于2022年4月19日发布的“京土储挂(朝)

投资者:海尔智家(600690)和福耀玻璃(600660)因和无良媒体凤凰卫视合作,导致品牌价值受损,股价暴跌,贵公司执意选择跟凤凰卫视合作,是出于什么原因?了解过凤凰卫视联手凤凰网凤凰金融诈骗数万用户百亿的事情吗?做过调研和评估吗?最近股价暴跌跟凤凰卫视合作有关系吗?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公司未与凤凰卫视开展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新建设电解液添加剂VC等生产线计划在今年几月份完工,能给投资者一个大概时间吗?谢谢。还有我在网上看到公司的电解液添加剂生产线环评公示是计划新建5000吨,可公司回答投资者问题是新建2500吨,哪里出错了?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公司将继续稳定电解液添加剂产品的生产工艺,加强新型添加剂产品技术研发,全力加快推进技改,争取二期尽快投产,尽全力完成本年度目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太阳宫项目政府收储后预计大约能给公司带来多少亿的利润回报?能给投资者一个大约的利润吗?公司东财股吧里有人忽悠说能有10亿左右利润。请问靠谱吗

冠城大通董秘:您好,根据政府2022年4月19日挂牌文件(0210-029号地块),在项目收储达到结算条件时确认收入,收入扣除相应的开发成本后为公司所得利润,尚无法估算,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或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冠城大通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78亿元,同比上升21.53%;归母净利润2734.57万元,同比上升42.84%;扣非净利润2909.47万元,同比上升143.69%;负债率65.24%,投资收益182.75万元,财务费用7144.59万元,毛利率18.0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770.75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0.03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冠城大通(600067)(600067)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冠城大通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漆包线生产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韩孝煌。韩孝煌:男,出生于1977年6月8日,本科学历。中国香港居民,于二零一四年八月加入董事会。韩先生毕业于同济大学,并持有工程管理学士学位。彼自二零零六年八月起担任冠城大通(其股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副董事长,并自二零一七年一月起获选任为冠城大通之董事长。彼于中国内地房地产行业拥有丰富经验。彼现时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建省委员会委员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常委。韩孝煌先生为韩国龙先生之儿子、林代文先生之外甥、薛黎曦女士之小叔及Teguh Halim先生之妻舅。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