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机械最新公告:资产重组事项将于近日上会

2022-05-19 17:09:38 证券之星 

徐工机械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关于报送上会材料的通知,公司预计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吸收合并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会议具体时间以中国证监会官网公布时间为准。公司将在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日期明确后,及时披露重组委工作会议安排公告。公司股票将在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当日停牌;在重组委审核结果公布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复牌。

截至2022年5月19日收盘,徐工机械(000425)(000425)报收于5.08元,下跌0.39%,换手率0.4%,成交量31.03万手,成交额1.57亿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5月19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506.33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477.74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832.27万元。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出4279.38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69.96万,融券余额减少。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徐工机械(000425)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4星,估值综合评级为4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0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6.29。

徐工机械主营业务:起重机械、铲运机械、压实机械、路面机械、桩工机械、消防机械、高空作业机械和其他工程机械及备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工作。公司董事长为王民。公司总经理为陆川。

重仓徐工机械的前十大基金见下表:

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基金为银华中证基建ETF,目前规模为10.41亿元,最新净值0.9791(5月18日),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64%,近一年下跌2.75%。该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王帅。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