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维尔:公司股权激励持股平台拟减持不超4.1%股份

2022-05-19 20:54:3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安达维尔(300719)(300719)5月19日晚间公告,股东北京安达维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40.91万股,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10%;高级管理人员熊涛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3万股,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2%。咨询公司为公司上市前骨干员工的股权激励持股平台,本次减持是基于员工获取部分资金提升生活品质的需要,有利于激励骨干员工更好地为公司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