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成拟投资60万设立控股子公司佛山市生冠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持股60%

2022-05-19 22:12:43 挖贝网 

挖贝网5月19日,华天成(835751)发布公告,公司拟与自然人关其翔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佛山市生冠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注册地为顺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00%,自然人关其翔出资40万元,占注册资本40.00%。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了贯彻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目标的需要,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区域影响力保证公司长期稳定的竞争优势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是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角度做出的决策,本次设立控股子公司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可能发生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和效益起到积极的作用,将有效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天成主要从事空气源热水器、烘干设备、暖通空调相关热泵装置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产品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