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科技股东增持52.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2022-05-19 22:13:09 挖贝网 

挖贝网5月19日,德信科技(839547)股东北京德信齐芯企业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于2022年5月17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52.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挖贝网了解,2022年5月17日股东北京德信齐芯企业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52.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北京德信齐芯企业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持股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增持德信科技的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况。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7,855.91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4.34%。

挖贝网资料显示,德信科技是一家立足于半导体及泛半导体行业,围绕半导体全业务链,为客户提供数字化产品及配套整合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覆盖IDM、Fabless、Foundry以及OSAT半导体企业,涵盖数字化建设、行业应用解决方案、配套产品研发应用、业务优化咨询、数据服务等多种业务形态。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