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农业设备商迪尔(DE.US)第二财季毛利率下滑一个百分点 营收利润均超市场预期 公司上调全财年利润指引

2022-05-20 21:14:48 格隆汇 

格隆汇5月20日丨全球最大农业设备商迪尔(DE.US)今日发布截至5月1日的第二财季业绩,第二财季营收增长10.9%至133.7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31.6亿美元;销售成本跃升12.5%至89.2亿美元,使毛利率从一年前的34.3%降至33.3%;稀释后每股盈余为6.81美元,超市场预期的6.69美元。

其中:生产和精准农业部门营收同比增长13%,达到51.2亿美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达到10.6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20.7%,去年同期为22.2%。小型农业和草皮部门营收增长5%,达到35.7亿美元;营业利润下降20%至5.2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14.6%,去年同期为19.1%。建筑和林业部门营收增长9%,达到33.5亿美元;营业利润增长66%,达到8.14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24.3%,去年同期为15.9%。

公司称“强劲的需求”帮助抵消了供应链影响,公司相信,尽管面临供应方面的担忧和影响客户投入成本的通胀压力,市场对农业设备的需求将继续受益于积极的基本面,并将2022财年净利润指引上调至70至74亿美元,此前为67至71亿美元,市场预期为69.8亿美元。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