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科技(603990.SH)拟向皓祥控股定增股票募资不超2.39亿元 公司将成国资控股企业

2022-05-23 20:49:1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麦迪科技(603990)(603990.SH)披露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对象为绵阳皓祥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皓祥控股”),发行对象拟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2022年5月23日,皓祥控股与翁康、严黄红、汪建华、傅洪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受让上述股份转让方直接持有的公司1263.19万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比例为7.63%。同日,皓祥控股与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拟认购取得麦迪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1654.63万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0%。因此,本次非公开发行构成关联交易。

据悉,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为14.44元/股;若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完毕,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将相应调整为11.11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1654.63万股,未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39亿元,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有息借款。

本次发行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皓祥控股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绵阳市安州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绵阳市安州区国资委”)。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