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因利用虚假划线价诱骗交易被罚5万元

2022-05-24 11:26:05 和讯股票  Andy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屈臣氏个人用品连锁商店有限公司延庆妫水北街分店涉嫌利用虚假的价格手段诱骗交易,被北京市延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万元。

  具体处罚事由显示,当事人门店促销两款面膜(屈臣氏燕皙白泌润面膜6片装、屈臣氏燕窝泌润虫草紧颜面膜6片)时价格标示为原价49元、现价44元,实际上该面膜在促销前成交价格均为44.1元/件,与促销价签标识的49元/件不一致。

图片来源:天眼查APP
图片来源:天眼查

图片来源:信用中国
图片来源:信用中国

  此外,天眼查APP显示,2020年5月,屈臣氏该涉事门店还曾因未按要求公示医疗器械备案凭证被处罚。

图片来源:天眼查
图片来源:天眼查

(责任编辑:苏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