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开源节流 亚马逊计划转租仓库

2022-05-24 15:24:59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5月24日消息,开源节流也成为了亚马逊的新方向。根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在其电子商务业务出现放缓后,正试图通过转租的方式减少仓库闲置空间。

消息人士称,虽然亚马逊还未确认将转租多少仓库,但预计整体空间数据在1000万平方英尺左右,不过也有可能扩大两到三倍。

据外媒透露,亚马逊目前在纽约、新泽西、加州和亚特兰大均有仓库,而仓库的空间已经超过了自身存储使用需求。

目前,亚马逊拒绝透露相关的转租计划,也未透露转租金额。亚马逊发言人Alisa Carroll对外表示:“转租是极为普遍的房地产行为,这能让我们降低已与需求不符的现有成本支出。同时,转租也是许多知名企业用来协助管理房地产资产组合的行为。”

根据亚马逊最新财报显示,据亚马逊此前发布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其营收1164.4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085.18亿美元同比增长7%,增长率为2001年来最低,净亏损为38.44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为净利润81.07亿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亚马逊在零售业务的表现并不突出。财报显示,该季度亚马逊零售业务营收为564.55亿美元,其中在线商店板块营收为511.2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29.01亿美元同比下降3%,实体店板块营收为45.91亿美元、同比增长17%。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