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药股份董事长李静辞职、董事翟娈辞职

2022-05-24 16:54:17 和讯股票  雨霏

  5月24日盘后,天药股份(600488)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5月23日收到李静、翟娈的书面辞职申请,因工作调整原因,李静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召集人职务,翟娈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李静、翟娈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天药股份董事长李静辞职、董事翟娈辞职

  据了解,李静自2021年7月担任天药股份董事长至今还不足1年时间。

  实际上,近一年,天药股份发生了多次高管变动。2021年6月15日,因工作变动原因,张杰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何光杰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召集人职务,杨福祯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职务。

  2021年11月23日,董事袁跃华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 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天药股份成立于1999年12月1日,主要从事皮质激素类、氨基酸类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01年6月18日,天药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责任编辑:孟祥娜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