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华电讯股东陈萍减持169.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24%

2022-05-24 22:00:03 挖贝网 

挖贝网5月24日,讯华电讯(839731)股东陈萍于2022年5月2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69.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24%。

据挖贝网了解,2022年5月20日股东陈萍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169.2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陈萍持股10.1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24%。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陈萍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所持有湖北讯华庚泰电讯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0,185.71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讯华电讯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电信通讯器材销售、维修;移动通信业务代理;电子产品技术开发;家用电器批零兼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