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作物播种率好于预期 玉米期货价格跌至六周低点

2022-05-25 11:25:4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注意到,受美国农业部报告的影响,芝加哥玉米期货周二收跌1.8%,跌至六周以来的最低点。美国农业部报告称,美国农民在过去一周推迟的种植任务中取得了良好进展。

考虑到所有因素,玉米和大豆的种植进展都好于预期。大豆种植面积达到了一半,而玉米超过七成已经种植。冬小麦质量评级略有改善,但总体上仍不容乐观。

美国农业部最新的作物进展报告称,截至5月22日,美国玉米播种率为72%,接近预期的高端,高于此前一周的49%,五年均值为79%。这导致7月交割的玉米价格下跌0.145美元,至每蒲式耳7.71 /4美元,为4月11日以来最活跃的玉米合约的最低价格,此前的交易价格为7.62美元。

其他因素也在促使玉米期货价格回落,巴西表示,签署了一项向中国出售玉米的协议,这可能会限制对美国产品的出口需求。

Western Milling分析师Joel Karlin表示,尽管美国农业部的报告显示春小麦种植持续推迟,目前春小麦的种植量只有49%,而过去五年的平均水平为83%,但基金交易员仍因技术性抛售和获利回吐而积极卖出小麦期货。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7月小麦期货收跌3%,至每蒲式耳11.54 /4美元,这是近五年来第四次下跌,7月大豆收涨0.4%,至每蒲式耳16.93美元;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报告,美国大豆播种率为50%,超出市场预期的49%,过去五年均值为55%。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