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中国先锋医药(01345.HK)涨超6% 附属就ECD无酸清理及冷涂锌业务与鑫宏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25 13:50:12 证券之星 

中国先锋医药(01345.HK)公布,于2022年5月21日,该公司董事长李新洲及该公司附属公司湖南天童环保有限公司(天童环保)总经理肖国光,赴中国大连市考察了当地著名船舶涂装企业大连鑫宏利船舶工程有限公司(鑫宏利),并与鑫宏利签订了ECD船舶异形管件无酸清理及冷涂锌新工艺防腐新产品的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协议)。截至13时42分,涨6.44%,报价2.48港元,成交额81.94万。.

中国先锋医药(01345.HK)公司简介:中国先锋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医药产品及医疗器械综合营销、推广及渠道管理服务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两个业务分部进行运营。 眼科医药产品分部通过提供渠道管理服务及联合推广服务销售眼科医药产品。通过提供综合营销、推广及渠道管理服务销售的产品分部主要销售除眼科医药产品外的所有医药产品及医疗器械。该公司也通过其子公司从事化学品及医药产品制造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